扯!

清華大學全校游泳比賽......

禮拜五晚上才組成的女子游泳大隊接力8*50公尺組....

竟然贏了!!!還第一名!!!

天啊!太感謝心地、若瑛的兩肋插刀!!!!
三千塊講金到手啊!!!

20 May 2009 游泳比賽


這可是我長那麼大以來第一次拿體育競賽第一名耶!!!:D

嘿嘿嘿,老娘我可是前25公尺拼了命游啊!!
第一棒的超強瑞珊學姊,領先校隊表演賽;當我在池中等時,還看到校隊的第二棒在台上準備跳水 = =
還沒等她跳下去,我就先蹬牆出發了!

拼了老娘的命游啊!!!
天啊,我覺得我這輩子自由式還沒有這麼快、這麼順過!!
而且還是睽違游泳池達一年多!!(上次游泳是大一游泳課 = =...)

我用眼角餘光發現,我竟然還領先校隊表演賽有一個人的距離!!!!

但是........

在過了中線後,我整個虛了.....

於是換蛙式 XDDD
換蛙式不久,就被校隊表演賽追上啦 XDDD
游到快到岸之前,整個是累啊.... 換氣都快溺斃的感覺!
真是太久沒游泳了 = =

唉,虧我前25公尺衝那麼快
我都可以看見我隊友在池邊焦急的眼神:「妳怎麼還不快來!!」

結果第一明輪到,變成第二還第三.... 科科

不過好在後面的隊友實力相當平均,更把差距追上,變成第一啦!!(不算校隊表演賽的話)

哼哼哼,什麼人社系、工科系,賽前檢錄時還在那互比說誰校隊比較多、誰誰誰太強不能比...哈哈哈
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把妳們奪冠的美夢給打碎啦!!!:DDD
科科科科

人社還四個游泳校隊耶!
那還輸我們25秒是怎麼回事???
聽薛覲說,他有看到其中一個人社女生,游一遊還嗆到....= =

嘿嘿,話說,2008團員,瑞珊學姊可是超級無敵霹靂厲害啊!
那時在比蝶式乙組50公尺個人賽,我們坐在岸上,遙看池裡......
只看某一水道的選手,飛快地以漂亮優美的蝶式飛向終點!

我們都議論紛紛:「哇,那個女生好厲害!」「蝶式游好漂亮!」「好強!跟第二名差快25公尺!」

結果一上岸,近看,才發現是瑞珊學姊!!!!!!
天啊!!太神了吧!!!這樣排第一棒當然是罩斃了!!

哈哈哈,學姊真是超強!!!!!!太感謝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