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結

天氣放晴了,好開心!所以終於又能早起去實行晨泳了


試了試在YouTube看到的自由式游泳訣竅,速度確實快很多,但是要持續維持重心在上半身,並邊打水和邊「高手肘式滑水」真的是有難度

而且還要提醒自己換氣時要越貼近肩膀和手臂越好   腳板也要打直並大腿出力踢水不間斷

速度卻是快好多啊~~~ 一下下就到對岸了,但是也滿累的

還是游蛙式最輕鬆。輕鬆之餘還可以自在掌握速度,跟自由式比起來,蛙式深得我心

但不知為何今天早上游泳池超多人。不開心!媽的,一堆男的,超噁,你他媽的游泳就游你的,東張西望個屁。怎麼沒有全女性的游泳池呢????

所以游到最後沒什麼興致,最討厭那種游泳還要跟人家搶水道或是閃避目光、衝過來的軀體......

然後去洗澡的時候,快洗完的時候,疑似因為血糖過低,所以眼冒金星耶!真的是眼冒金星,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這樣了!所以半倚在淋浴間的隔間上,慢慢等身體舒服點

希望四月去跑13K的時候不要發生這種事...... 那個當下真的滿不舒服的,很想直接往地板上躺下去,或是裸奔出去跟櫃台要食物......  XD   空腹啊空腹~

所以趕緊匆匆離開泳池,回家吃早餐!回到家的時候好多了,估計是血糖升回來~ 吃完早餐之後也感到精力充沛,舒服啊!

最喜歡如此神清氣爽展開新的一天!
早起有一種今天要過很長的錯覺 XD


然後悲傷的事情來了.....

吃完早餐後,照例去收個信,結果看到哥大寄來通知說結果出來了

心跳瞬間漏兩拍...... 從來不知道心跳可以像保時捷在幾秒內加速到一百

馬上大喊:「我不敢看!!!」但掙扎個幾秒就還是勇敢地點下去登入鍵......

然後就看到悲傷的事實了.................

虧我昨天晚上還是今天清晨有夢到說!媽的......
我還夢到我興沖沖又自豪地在臉書上炫耀,媽的,我炫耀個屁啊!果然會夢到都是假的!!!痾痾痾痾痾痾痾痾

但是這個時機也太巧了吧..................

現在只剩UCSD.......................................................... 應該是下禮拜就確定會出來了
然後Penn State的回覆也是到24號為止,也就是下禮拜

但,媽的,為何Johns Hopkins的候補結果要等到六月底、七月初!這根本太折磨人了................................. 


我覺得就是這種不確定感讓我對最近的生活提不起什麼勁。又加上這幾個禮拜天氣都是如此的鳥!濕濕冷冷、滴滴答答,是近更年期的生理期嗎?!

還好太陽在前天出來了,我復活了!

但這種無力感還是持續耶....... 最近能讓我開心的事就是六點半起床去晨泳成功吧
只要做到就超開心的

喔,還有,禮拜四去聽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mOBSCENE、Dope Show,爽!



待會趁著好天氣去溜達~~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