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透頂

我搞不懂為什麼不能讓我去尼泊爾,明明就花我自己的錢也不行!還說什麼我之前去過那麼多地方了,你哥哥都沒去,你不覺得不公平嗎?

這是什麼話?之前那些都是靠我自己申請上計劃,靠自己寫計畫書、面試通過、拉贊助、拿獎學金才能出國的,講的好像我都是花家裡的錢一樣!還好我早就知道你們這種摳門的個性根本不會讓我自己出去,拚自己的力量去找計畫申請,才能出國,也才有這些經歷可以說嘴申請研究所,要不然我豈不是跟屁一樣?

去迦納一個月根本花不到九千塊;去美國兩個月也只花七萬;去澳洲兩個禮拜也只花七千塊;要清清楚楚算的話,大學去了這幾個地方,加起來根本不到十萬!

這次要自己出錢,讓自己純粹是出去玩也不行!你的理由是什麼?
七萬五兩個禮拜去那種落後地方太貴了?這是什麼東西?台灣又是很高尚的地方嗎?
什麼以後自己工作再去.............. 這根本是兩門子的事情,為什麼要扯進來?
工作之後跟現在出去當然不一樣啊!搞什麼嘛!

真的是很煩很受不了,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呢?還到處評論別人的生活、工作...

你要禁止我去,是因為怕我以後管不動嗎?這根本是不一樣的問題!我都已經成年了,你到底想怎樣?我花我自己的錢又不是去作奸犯科,我只是想好好地出去玩,也不行嗎??

我受夠了,他媽的!誰來把我斃了算了,以免他們之後會更失望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