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驚懾,驚蜇

今天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因為睡過頭而傷到分數,我真是個大白癡啊(抱頭)!!

今天有九點的語言教學導論,但我不知怎地腦袋燒壞了,以為今天也是像上學期一樣都是十點的課 = =

於是,鬧鐘九點「滴滴滴」的叫了。
我按掉(進入貪睡模式)之後繼續賴床,賴到近九點五分左右......

忽然,我驚醒!!!


靠腰,今天是九點的課!!!!!(驚)」

我馬上從宿舍硬梆梆的床上彈了起來(據禿禿後來表示:「我以為妳又作夢了!」XD),
想到TA還特地寄mail說今天不能遲到,因為九點就要開始考Quiz,只考到九點十分!!
老師上禮拜也特別強調過!!!!

想到這我就完全清醒了!!
看這時間,靠腰,都九點七分了,我是考個屁啦 O Q

趕快刷牙洗臉上廁所,隨隨便便抓了件衣服和褲子套上,把要吃的藥、手機、書本通通掃到背包裡。再看了桌上一眼後,決定把半條法國麵包也丟到包包裡,順便帶上新買的巧克力榛果醬與抹醬刀...... 因為它沒開胃藥,空腹不能吃藥啊!

行囊款好後,邁開我的長腿,一路奔上人社院去.......
一路陡坡,是有沒有那麼辛苦?O Q

在工科館前,愛麗絲還打電話給我,回答我:
「嗯,Quiz已經考完了......」


靠腰咧,那老娘這幾天是讀個鬼?
沒考到試連分數都沒有,就算讀了書有個屁用啊!
◢▆▅▄▃╰(〒皿〒)╯▃▄▅▇◣

氣喘如牛的抵達教室,已經要九點二十了...........
神情仍十分恍惚,加上剛醒來又坐著,我可憐的腰部深層肌肉正一抽一抽地跟我抗議著 = =

所以我就在十分不舒服和不愉悅的狀態下度過第一節課......
下課做完老師的指定任務後,默默地拿起我的法國麵包、巧克力榛果醬、抹醬刀,靜靜地享用我遲來的早餐......(心裡想著:吃完才能吃藥。)

藥效有點發會作用,稍晚時比較沒有那麼不舒服,所以比較開心一點點。
下課後,跟老師確定我錯過的Quiz是無法彌補的,我心情又變得十分哀悽.........

我真是個大白癡......
到底是為什麼我要把自己的生活搞成這樣?
我連自己的時間都沒有;沒有時間看自己想看的書、聽自己想聽的音樂、畫自己想畫的圖、看自己想看的電影、睡自己想要的覺、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結果連最基本的上課都忘記時間,白白的睡過去了!!!靠腰!!

成天被指定閱讀壓著跑,日常生活中唯一的消遣就是想「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最可怕的是,現在才開學邁入第二周!

那以後期中、期末怎麼辦???Huh???
I'd rather drown myself in my mug...

聽著窗外轟轟春雷,想到這幾天好像是驚蜇。好個驚懾啊!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會想到: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

我也只能說:開學時節雨紛紛,身心憔悴欲斷魂!

What the fuck!!!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我看這篇也覺得很難過很難過,我到底把自己的生活搞成怎麼樣子?Karina拍拍,人總是有失足的時候的

最近也發生類似的情形,我竟然把考題看錯,原本是法翻中,可我卻寫成法翻法,結果整大題全錯,五十分就飛了~當場想掉淚,可旁邊的同學卻完全沒說出一句安慰的話(即使於事無補但只是需要一點點慰藉),唉這世界果然是現實,人就是想要踩著他人之上往上爬

怎麼自己總是在安慰我身旁的同學,總是在他們難過時給他們一個深深的擁抱,等到自己受傷卻沒人理我呢?我到底把自己搞成什麼德性了?

Karina Sun said...

嗚...聽了牡蠣妳的例子,我覺得妳比我還慘說.....(拍拍)

我那天當下有想要把這門課退掉的衝動,可後來想想,這麼作也太無能了.......

我只能在心中鼓勵自己:

「沒關係,接下來的小考拼一點、不要遲到、presentation 盡心盡力,把這個空洞補起來!」

牡蠣,妳不要太沮喪喔!
或許是妳同學不知道怎麼或何從安慰妳吧?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不是很會安慰了;有時想要給個擁抱卻又覺得彆扭,話在嘴邊卻說不出口,或許妳同學也是這樣的呢?

該怎麼說呢,我現在會那麼忙好像大半都是我自找的 = =

社團是我參加的、國際志工團也是我報名的,這兩個我都很喜歡;去非洲更是我一生中的夢想。

有人說為了喜歡的事而忙碌是幸福的,我也希望是這樣。

忙碌真讓人身心俱疲,做事情都沒什麼活力...

Anonymous said...

唉,樓上兩位加油吧!!!!!
這經驗也太慘烈了吧,亓口亓

我是最近打完工了,所以變的比較閒,比較有自己可掌握的時間
我終於是悠閒大學生了!!!(握拳)
不然之前打工,都是11點才開始唸書啥的...

牡蠣別想太多阿~
我也是跟卡麗娜想的一樣
或許只是你同學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吧,畢竟這挫折也太大了...
下次還有機會的,別灰心啊!

Karina Sun said...

給樓上的Sophie,

mmmmm... 該怎麼說...

雙主修應該都不輕鬆吧?= =
還是說妳都沒參加社團和其他雜物??!
如過是這樣的話,再加上妳打工也結束了...... 倒是還滿閒的啦 = =

想到我還要修一堆課,往後六學期每學期必修都至少十九個,頭就有點痛......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