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口粗話

好吧,我是為了美觀著想,才把「髒話」改成「粗話」...



不過話說回來,從小我就脾氣不好



還記得小時候生氣摔玩具,把玩具遠遠的丟到門邊,鏘了很大一聲......



結果被爸爸抓起來打:「妳在兇誰??妳在兇誰???我是妳爸耶妳在兇誰?!!」



從小脾氣不好,都靠出去和鄰居玩來發洩旺盛的不安分因子......

打籃球、躲貓貓、木頭人,etc,只要是跑來跑去的都很在行.....



從小就會說夢話,不外乎是跟人家爭辯、吵架、打架、罵人,等等等等等等

說到憤怒激動處,敲打個牆壁、踢個枕頭被子、對牆壁以及床板拳打腳踢,這些都很常見



不過等年紀大了,這些「動手」的部分就逐漸變為「動口」......

可能就在夢中罵罵人、吵個架,然後就說夢話了



脾氣不好這性子到國高中慢慢靜了下來(壓抑下來?!)



一直到大學都還處於穩定期..............

(除了新生盃打網球一直罵髒話外.......)





直到上了大二



而且是最近非常非常的頻繁



騎車也罵

打小梅竹女籃也罵

打網球也罵





在新竹,尤其光復路,很多白癡給你突然在路上慢下來,或是右轉到慢車道

這時候我都會罵「幹」或是「靠腰」........然後加個「馬路是你家開的喔?!」



昨天小梅竹女籃,沒進一球都罵一次...... 隊友被交大截球也會

只要失誤都會罵!幹聲連連啊.......(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網球嘛,不外乎就是不小心抽太大力出個界,或是拍子沒握好打歪了,

通常都會補個「靠」或「Shit」之類的,至於幹字呢,則會出現在更激動的地方

因為網球沒像籃球那麼激烈又熱血,單人的運動,比較不會幹來幹去.................... = =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哪天會把拍子摔壞.................................................. : (



還有從上禮拜四開始,我頻繁的說夢話了..............

室友們我對不起妳!!(泣)



學姊還聽到我禮拜五清晨用非常憤怒的語氣說:「要打就打啊!!!」........

還好沒有口出惡言.......... 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會說個髒夢話之類的.............



之前踢床板也嚇醒學姊........ 唉唷威呀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會說更髒的出來.........................

不然就是高舉雙手跟空氣搏鬥之類的



唉,大一都沒有這樣.......................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這樣?



什麼話都沒種跟人當面說、不敢翻桌、不敢鬧翻、不敢拒絕.....

只能默默的忍住,到晚上、凌晨、清晨的時候說夢話 = =



我真孬啊............................................ 我這個沒用人!!!!!

愛好什麼和平?!!唉唉唉唉唉



我就是喜歡快快樂樂、和和氣氣這樣

大家搞得非常尷尬很不好



但我卻發現我也走向那條路.................................



每次都不爽在心裡,回宿舍跟禿禿訴苦(喔喔喔,對不起,被我當垃圾桶了!!)



真的被黃JY說的很對:裝瘋賣傻的這樣,真正在想什麼都沒有人知道



唉唉,真是懂我啊!!!



見到面,我就是喜歡氣氛歡樂............ 哈哈哈笑一笑,以為什麼事都沒了

自欺欺人;或許真的欺騙到人了,但欺騙不了自己



我是兩個人

一個很理智

一個很瘋狂

一個愛和平

一個愛暴力

一個愛群眾

一個愛孤獨

一個愛挑戰

一個愛逃避

一個高雅

一個低俗





.....等等等等等等



我要行出芽生殖了.....

我要分裂了........

A perfection of paradox...

這種感覺很痛苦,永遠摸不清自己、永遠都在探索、永遠都在變化


心情好煩悶
煩悶到好像回到高一數學課的情形
那種討厭煩悶窒息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會看著窗外,想著何時才能自由

幹!

6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檢舉!!又說髒話了!!

Karina Sun said...

唉唉唉唉(攤手)

等我心情變好再說吧.........

Anonymous said...

放心我也是一直幹幹幹幹
人總是要幹完,心裡才覺得peace

Karina Sun said...

蛤 可是牡蠣妳是幹在心裡......

我可是直接罵出來耶... = =

我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好 :(

男生都被嚇跑了!!... :S

Anonymous said...

哪有阿我也有罵出來啊

我最常罵幹 靠夭 還有馬的
不過我有人說我罵出來感覺不像在罵髒話(囧)

我這邊沒有男生可以讓我嚇跑耶ˊˋ

Karina Sun said...

我打籃球也都是女生啊....
在女籃堆裡罵來罵去...

我真的要改掉!
可是最近事情好多好煩,根本無法改....

幹!

X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