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開心

唷乎~~
這篇真是睽違許久的快樂網誌啊~~~

只能說:

回家是快樂的泉源!!


國道六號終於、終於、終於全線開通了!
從台中到清境山上只要一個小時半~~~ 唷呼!花約四十分鐘就到埔里了呀!

回家之後把手機關機、不上MSN,只偶爾收收信、看看B,簡直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啊!!
天啊!!這真是夢寐以求的日子!從來沒有一個假日像這次那麼逍遙!!

快快樂樂的吃著媽媽做的一堆甜點

覆盆子乳酪優格幕斯、(長型的)泡芙、核桃巧克力瑞士捲、栗子燒!!!!

放心的在床上睡覺,超級無敵巨無霸的大床可以在上面做瑜珈啊!!!

怎麼滾都不怕掉下來!!!是文齋的床位的倍!!

睡到中午,叫了聲:「小熊~~」,就會聽到乒乒砰砰的聲音從木梯上傳了下來
小心眼、愛吃醋的大胖熊就會搖著尾巴帶著跟班Kiro衝下來!
胖胖軟軟茸茸的超好摸啊!!!

吃完晚餐之後放心的繼續吃東西!!!
和哥分了碗泡麵,還吃了一堆海苔和覆盆子乳酪優格幕斯!!!

回家真是太好啦!!!!!


群山環抱、景色優美、美食左右、狗兒相伴、家人團聚、睡眠充足!


星期一要考日文?嗤,再說吧!!
我要讓我操勞一個月的身心靈好好休息!!!!


雖然還是百般不願的回來新竹...
但帶了一堆媽媽做的麵包和點心,使不愉快的心情降到最低

明天照理說是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的課.....................
不過早上八點到十點、晚上六點到八點都是語言教學導論的 class observation
只要聽個一節就好了 ...

不過聽完還要寫報告................................................................. 唉

迎接在美麗日子之後的是痛苦

現在衷心期盼麻煩的大專盃趕快結束...........................................
一結束老娘可就要退休了................. 他媽的一學期的社長被我撐到一年............ = =
我以後死也不當幹部了

你拿刀子擱在我頸邊我也不要!!

春假... 可能回家個一兩天,然後回學校補進度.............
我的英國文學在書架上哭泣.........

不好好讀個書回來期中就鳥蛋了


唉唉唉 趁著回家帶來的喜悅還在,趕快去洗個熱水澡,然後爬上床讀日文去!!!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