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很久了...

社長不是用來給你處理大小雜事的

你當初說好要去弄贊助的事,我也把企畫書給你了,妳連改一改都不會嗎?

想個回饋方式也不會嗎?有這麼難嗎?有沒有用腦袋啊?

我用膝蓋想也想得出來,妳她媽的到底有沒有用心?還是只想推責任?

這妳也要用彷彿我是要你吃大便的無奈口氣問我嗎?

當初連去跟溜走的總籌要個企畫書也不要,還在那邊死賴著說是我該做的

那你連去留個訊息也不肯嗎?企畫書難道不是你拉贊助的一部份嗎?

你以為拉贊助是只要按按滑鼠,寄寄電子郵件嗎?

妳他媽的不要只挑簡單的來做

這個我用屁股也會做,只是妳祖媽現在忙到連時間都沒有

這才懇求、委曲求全的請大家幫忙

妳他媽的不要以為做了一件小事就好像拯救了全世界

放妳媽的屁

幹!不爽妳很久了!

去談妳的戀愛吧,幹!

扣掉妳和妳閃光每天廝混在一起的時間,不知道可以寫出幾萬個回饋方式了,靠邀咧!

妳他媽的再找藉口啊?!就不相信妳有我忙!

什麼事都想置身事外,幹妳媽的妳現在也看一下情行嘛!

現在社團是有幾個人可以幫忙?數來數去不就是五個?

妳連他媽的幫一點小事也要計較,推來推去??

幹妳媽的你就不要參加社團啊!

我已經非常能夠體諒你的處境,很多忙都沒找妳幫忙......

妳連社辦整潔比賽的整理一次都沒來,社團評鑑也沒來幫忙

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已經幫你多少次了?

你現在做這點小事是會死嗎?

是會死嗎?

是會死嗎?

幹妳媽的妳說妳幫點忙是會死嗎?

幹!

別怪我太無情!

幹!!!!!!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