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退了

老娘猶豫很久,終於退掉超級甜課但是無聊至極的核心通識歷史與思考......

這學期終於回到二十學分.........

天啊

為什麼感覺還是很累..............................................................................................


非常謝謝沂蓁陪我吃晚晚餐 : )

唉唉唉唉唉,身心俱疲啊......................

有誰快來把社長頭銜接過去 O Q

我快不行了...................................

8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這名字實在太眼熟了
想必這位沂蓁
一定是當年與我們一同競逐
第二階段考試的那位
對嗎?
(話說我變成22學分 三門通識了= =)

Karina Sun said...

是呀,您記性也真好,不愧是領書券領到手軟的吉米大爺呢!!!

不過人家現在在科管院啦~~
是不是啊,沂蓁? :)

22學分,對你來說只是一塊蛋糕「屑屑」而以齁! XDDD

Anonymous said...

噢不用客氣啦XD
一起體驗一下二十學分吧(揮手)
...不過我只有一門頗硬的通識(汗)
有難一起擋啦!

唔唔...是我的名字被認出來了嘛!?
好神奇!!!
這個世界怎麼這麼奇妙阿...
好像我註定要和外文系有關系欸 小卡(拍肩)XD

Karina Sun said...

這世界真是小吧!巧合不斷!:)
可能也是妳的名字比較特別吧~
沂水邊的蓁草,科科 :D

我已經修了一年的20學分說,唉,看來修太多就超出負荷了(攤手)

Anonymous said...

正解是 山東沂水邊一叢茂盛的(蓁)草...(攤手)
^^^^^^

不過讀音可是超級菜市場呢XD

Karina Sun said...

說沂水就知道是在山東了啊~(攤手)
所以沒必要在加個山東啦~~

所以蓁的意思是一堆雜草(誤)? XD

什麼超級菜市場?聽無(攤手)

Anonymous said...

又不是人人都和妳一樣知識淵博知道沂水是啥在哪XD

蓁的意思是茂盛的意思~
詩經裡面有提過甚麼桃之夭夭,其葉蓁蓁的(攤手)

ㄧˊㄓㄣ 這個讀音很菜市場阿,不過字一樣的就不多了=ˇ=

Karina Sun said...

沂水可是中國古典文學裡的必知水域之一呀!!跟知識淵博似乎沒什麼關係(??)

咦真巧可就不菜市場了 科科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