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月 [日取] [ 春虫虫]

聽了一整晚窗外呼嘯的東北季風,我昨夜睡的並不安穩。
因為我擔心今天早上九點半在竹女的TOEIC考試我會出包。

所謂的出包就是睡過頭、遲到,或是天氣不穩定無法騎車,等等。

為了這一天,我可是在手機上記得清清楚楚:3/14(六)考多益!

為了以防萬一,我七點半就起床了。雖然仍抵擋不了賴床的魅力...... 多趴了十五分才下床...

匆匆的吃完番茄蜂蜜芥末起司潛艇堡(自製)+ 溫牛奶後,迅速的套上衣服拿了鑰匙出發去!

因昨晚請教過阿蝸,所以到竹女的路上一路順利,大約八分鐘就到了。
但是風吹得我眼睛好難過...... 我的手都快掉下來了......

到了竹女,匆匆的跟著一小撮人走,通常這樣最快找到考場。
但沒想到,繞了一下,發現不對勁:



  • 那些人不是去我的考區「第二棟普通教學大樓」

這時,我看看錶,「嗯,還可以,才八點五十五分。」
我再走到川堂看一下位置圖就好了。

走到川堂後,發現......

  • 從剛踏入竹女,除了警衛是男的外,觸目所及都是女生......(好吧,雖然是在竹女,可總不能連男考生都沒有吧??)
  • 一路上沒有任何「多益 TOEIC」的字樣

算了,可能碰巧這期的TOEIC都女生來考吧(攤手)~~
沒有TOEIC字樣可能是因為校方做不夠周詳,沒有貼的到處都是罷了!
到了考場附近一定會看到~~ ~

於是,看完位置圖後,我便安心的舉步前往位置圖上說的只有兩層樓的「第二棟普通教學大樓」。

沒走幾步,就到了目的地......(這學校也真小......)

這時我又發現:

  • 四周非常安靜...... 安靜到讓我回想到我高三時週六留校自習的情形......
  • 所謂的「第二棟普通教學大樓」裡,看不到任何人........ 只有三三兩兩的學生散坐在各教室內自習.....
  • 就算到了考場,也看不到任何座位指示(e.g. 准考證幾號到幾號要到哪間教室)......


......嗯?

這是正常的嗎??????


這種情形是正常的考場該有的樣子嗎???????


於是乎,我匆匆掏出我的准考證,找一下我到底哪裡搞錯了!!

「是看錯考區嗎??mmmm......不是啊,是在新竹女中沒錯啊!」
「考試時間我也非常確定是九點半啊!」


接著,我眼睛瞄到「測驗日期」那欄......


「2009/03/15」



!!!



靠腰,那不就是明天嗎????!

難怪這裡一隻貓都沒有!!只有一堆女應屆高三考生!!!

那老娘那麼早起來,飽受風寒,手都快凍掉了,是來幹嘛???


春遊是吧???

心中大罵自己是個宇宙無敵霹靂智障大白癡之後,默默的走回大門,騎車回學校.................

現在只能以以下幾點安慰自己:

  • 「沒關係啦~~ 反正明天就要考試了,先來看看考場,熟悉一下地形和路線也不錯啊~」
  • 「沒關係啦~~ 反正平常這時候妳也不是睡到十點半嗎?七點半起來有什麼不好? 這時候回宿舍也才九點半,還可以做很多事咧!可以讀讀英國文學和語言教學導論呀~~~」

......真的是蠢爆了









虫虫


!!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哈哈!
看前面我還覺得怪怪~記得我同學說是禮拜天考阿

嗯 該說三月還沒過完不用急著下定論嗎?(誤)

總之你明天考試加油!
我已經寄信去問圖書館了XP

Karina Sun said...

總之,明天不會比今天冷,我該慶幸嗎??

多謝寄信啦,可能最快禮拜一會回!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