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斃了

上篇英文版還是無法紓解我內心情緒
來篇白話簡單易懂的中文版...........

禮拜四晚上+禮拜五晚上的睡眠 = 10小時

禮拜四晚上開完會,筋疲力竭,靈魂都要飄掉了

然後禮拜五早上,整個人在只睡四個小時的情形下被譙
而且被譙的的點還是因為某人留下的爛攤子...........

被譙後還要去幫他擦屁股

以全體利益來說,當然只能硬著頭皮做下去
以我私心來說,我才懶的理咧......

為了社團事務我錯過了一輩子都會遺憾的事!

還有臀部拉傷到現在連坐著好好的打作文都不行!!!!
連好好的躺著睡也不行!!!這種生活還要持續三、四個月!
上課痛苦、下課也痛苦,就算放假也要操勞其他事

他媽的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我本來就挺自私的,我只喜歡我喜歡的東西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我不想做的事就是不想做

要我做我也只會隨便做

我現在就是要耍脾氣,把所有的錯都丟到這個原因
因為我現在非常不高興,非常沮喪,非常憤怒!


真的為了社團什麼都可以犧牲?一個人燃燒,照亮別人有屁用?
你付出的對象完全沒有感覺,有何屁用?

從開學到現在,我功課進度可以說是完全拋之腦後

他媽的,老娘參加社團只是為了興趣而已!
說我自私也好,我管你的!我就是自私,我就是狹隘,我就是不負責!
我就是只想做我想做的事!!

為了社團,功課拋掉,這不是本末倒置是什麼?
說我可以學到東西,學到又怎樣,我可是犧牲我的課業!
說能從課業上學到的不重要,但是我所學的是我喜歡的!
你要我做的是我不喜歡的!

從開學至今:

  1. 英國文學閱讀進度我只完成10%
  2. 27號要考日文兩課單字 + 計數詞
  3. 禮拜二要交占總成績10%的 essay!
  4. 還要去 tutor 語言教學導論的學妹,這個還要寫教學報告
  5. 還要觀察某堂語言課程,並寫報告!
  6. 還要語言教學導論的一堆講義!
  7. 中級英聽還要考試
  8. 口譯也要準備,還要寫作業

零零總總加起來,我想請問我還留多少時間給我自己????

我還留多少時間讀書寫作業?

我還留多少時間睡覺、回家?

我他媽的從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回過家

我不是住高雄也不是住屏東也不是住花蓮

我住台中而已



現在還要煩惱租房子的事
就連現在,這個當下,我還必須站起來打字,因為我根本不能坐超過半小時!
情況糟的話連坐的都不舒服!!

幹,都這樣了還想怎樣?
你還要我做什麼?
我他媽的連坐都不能坐了你還要我怎樣??

靠盃咧,我都沒辦法坐著讀書、寫作業,幹!!!!!!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