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之戀

信樂團(與戴愛玲合唱)/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詞/曲:方文山/Keith Stuart

誰在懸崖沏一壺茶,溫熱前世的牽掛, 
而我在調整千年的時差,愛恨全喝下。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我又留長了頭髮, 
耐心的等海岸線的變化,大雨就要下。
風,狠狠的颳;誰,在害怕?
海風一直眷戀著沙,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新長的枝枒,和我的白髮。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你卻錯過我的年華;錯過我轉世的臉頰...

你還愛我嗎?我等你一句話...
一生行走望斷天崖,最遠不過是晚霞,而你今生又在哪戶人家?
欲語淚先下,沙灘上消失的浪花,讓我慢慢想起家...
曾經許下的永遠又在哪?總是放不下。
啊!!輪迴的記憶在風化,我將它牢牢記下...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