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下雪了!

爸昨天在去接媽之前,打電話給我說清境在下雪了!後來又說積雪有10公分耶!清境已經20多年沒下過雪了,更何況是在三月!為什麼就在我今天要上課、媽媽又沒帶相機的時候下呢?為什麼為什麼.....本來有打算昨天要和媽媽一起上山的....結果看到課表今天要上課...就取消計劃....我本來是可以在山上,看著三月雪片片飄落的!為什麼,上天要摧毀一個小女孩的夢想呢?爸還說,下次清靜再下雪時,我可能已經當阿嬤了...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耶..我竟然錯過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