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清單

1. Placebo - Meds
百憂解 - 精神崩裂

2. Yellowcard - Lights and Sounds
黃色卡片 - 黃色風暴

3. Beth Orton - Comfort of Strangers
貝絲歐頓 - 只愛陌生人

a. 華麗的挑戰 Vol.1 ~ 11
b. 新墨鏡一副
c. 有型的背包/側背包/旅行提袋

3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咦咦~~~~~~~~你有買喔!!我有在看啊!最近幾個月才看的,超級好看的啦!沒想到少女漫畫也可以這麼好看兼暴笑!我打算等它出完再一次買全冊!我有在看網路連載,但是還希望仲村佳樹可以畫快一點!你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啊,有幾篇是有關我的漫畫心得喔!

Anonymous said...

同學原來你也需要墨鏡ㄚ~這樣會遮住你的大眼睛ㄧㄝ

Karina Sun said...

保護眼睛免於紫外線照射,不然老的時候會有青光眼喔!這種是從小就要開始做了!哈哈哈!怎樣?一起戴吧!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