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管治療

  我最討厭看牙醫了、最討厭最討厭看牙醫!因為每次都一定會痛,而且是不預期地忽然發生-就是那根被醫生拿在手上的鑽子幹的好事!而且都要等好久。老是搞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蛀牙...... 每次都要花好多時間等......

  可是當情況已經到要去看醫生的時候,就不能再拖了...... 我已經飽受牙痛之苦一段時間了...... 只要一吃或喝「低於體溫」的東西、或熱的食物,牙齒就好痛啊!就連刷牙漱口、喝開水都很痛苦,那種痛彷彿從遠處而來,一口一口地大吃我可憐的神經,一直一直鑽到最深處...... 有一次早餐吃的太順,直接一口咬下冰涼的蘋果,痛死人了,差點叫出來,可是不行,因為早修時間大家都在寫考卷......

  隨著日漸頻繁的牙痛,我知道,看牙醫只是遲早的事。

  就在今天晚上、等了半小時多以後,終於輪到我了。要做根管治療也是預料中的事。醫生剛好是牙科部的主任,快手快腳地打了麻針、在牙齒上挖洞、抽了神經,但是療程只做一半,星期六還要補齊。現在因為麻醉藥效,嘴邊右半部的部分完全沒感覺,口水就快流出來...... 連右邊的鼻孔也被藥效影響,一直都麻麻的...... 鼻翼擴張時感覺非常奇特...... 星期六要再去一趟,這樣也好,因為星期日是媽的生日,要去吃好料的。如果因為牙痛而不能吃冰或熱的東西,那真是一大折磨!我的 Häagen Dazs 正等著我呢!!

1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嗯嗯,Blogger不讓我直接貼語法給妳......所以只好這樣了:

搜尋「html語法」,就會跑出一大堆網站,我記得我好像是點第一個,裡面有一個選項叫「音樂」還是什麼東東的,背景音樂的語法就在那裡頭啦!再來只要再找妳要的音樂的路徑就好了!

另外,語法裡的width 和 height 都可以調整,看妳要多大再改。基本上就是這樣囉!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