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

今天初四,春節一轉眼間就要過了,抓都抓不住......(啊啊!不要走~不要走啊~~~!)
今天我可是作了一件大事呢!我把英文其中一項的寒假作業做完了!
話又說回來,國文考卷全放在山下,一張都沒帶上來...... 看來只好回台中再寫囉...... (哇哈哈!忘記了我也沒辦法!)
醬爆:「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我說:「寫完一項作業,還有千千萬萬個作業!」

寒假就要結束了,我到底做了什麼呢?
1. 看了好多集CSI Miami
2. 看了好多部電影 (雖然不是院線的,也不是去電影院看...)
3. 睡覺睡覺 (嗯...雖然睡眠品質不算極佳)
4. 從除夕到現在初四都待在山上 (雖然我討厭春節人最多的時候,可是也不能跟$$過不去啊...)
5. ???

1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那...祝妳考試順利囉!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