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s (模擬考)

mocks 就要到了,而我卻悠哉悠哉地在這邊更新 blog...... 應該也不算快到了吧,大概有一個禮拜多幾天【3/3 and 3/4】, 範圍是【高一(全)】 (無言)......

這次 mocks是忽然決定的,就在上學期期末定案。那時候每個人都兵荒馬亂,忙著準備期末考,誰會管到下學期的事呀...... 沒想到,時間「咻」的一聲飛走了,一轉眼已過完春節、放完寒假、開學哩.....

歲月不留人。

想著、想著,想到我在一年不到的時間內就要學測、在一年又幾個月的時間就要指考,心裡難免哀悽。想著、想著,想起小時候,國小遇到228紀念日的時候都會彈性放假,一放就是3、4天,心裡一陣酸楚。

哪知道,就在不知不覺中,我老了。我老了,總是想起童年往事;想起兒時無憂的日子、無憂的生活。學校同學應該也有同樣的感覺,只是沒說出口罷了。就在上星期,他們在體育課玩「老鷹抓小雞」、「123木頭人」,無庸置疑,他們的確在回味,回味童年。或許大部分的人沒注意到,但不可否認的是:人老時,會開始憶起往事。

1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耶!稀客!
好久不見了呢!;P
回信的是真抱歉......都這麼久了我一點進度都沒有......一直都好懶...... ;P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