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照片

我畢業了

9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is might be the only opportunity to see the "flying" teacher in my life~haha

I can't believe that the pipe's affection is better than I have expected~!~ha~

Anonymous said...

I cannot link to photos. That's too bad!!!> <
Anyway, thank you for informing me.

I made a link to your great epic blog. NICE BABY!!!

Karina Sun said...

啊哈哈,為什麼妳和丁丁都要用英文留呢?
你們可以用中文啊…
妳可以試試看這個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sunkarina/uMRGrE
這次應該可以連的上了吧!

Anonymous said...

喔喔...哈哈~~
我也不知道耶,總覺得來這邊要國際一點
XDDD

嗯...我看到相片了,謝謝^ ^

我有用twitter,你要不要也來試試~~~
我的:sarrgak

Karina Sun said...

twitter是啥毀?

Anonymous said...

喔喔...昨天的聯合報首版就有介紹到
你去看看吧!:D
我懶的解釋了= =
不然去知識+看看也行

你的回應很好笑耶,XDDDD

Karina Sun said...

咦...我覺得我有blogger和hi5就已經很忙碌了...謝謝妳的邀請,不過我必須婉拒啦!
哇哈哈!
我也懶的去知識+查了,以後心血來潮的時候再說吧!

Anonymous said...

啊哈哈
在黑白無雙下看來
我真的頗黑ㄟ
可是
本人應該還好吧

還有還有
原來我已經被冠上曹格之名了(爽)

Karina Sun said...

To Roicky:

哎呀呀,稀客耶!!!!!!
真沒想到你會到我人跡罕至的網誌留言...啊哈哈,真多謝啦!!:DD

鏘鏘鏘~~~
為了歡迎貴客下次光臨,您將獲得本店來店禮:

「隱形隱形眼鏡」乙份!!!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