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要出去玩了

6/30到7/6號我要去北京玩。希望不會熱到爆炸。住的飯店雖然是四星的,可是竟然有網球場耶,當然連游泳池也有了。這真是算四星嗎?應該是五星了吧。這次是號稱「美食之旅」,希望真的都是好吃的東西。要去爬長城,可是天氣熱的話我想還是算了吧,走一走就好了。應該會去買A貨,去北京不買A貨就有點吃虧了。應該會買吧?...... 只要不太貴就行了。聽大阿姨說她去一趟回來胖了三公斤...... 我應該也不會淪落到那個下場吧。從放假到現在好不容易瘦下來了,可千萬不要再胖回來...... 不過一天吃兩餐的效果也滿好的。只要睡到10點、11點,再吃個brunch,省掉一餐也省掉熱量,去上班前在吃點水果或喝杯桑椹汁就OK了。晚餐當然不能吃澱粉....... 減肥節食真是痛苦啊~!特別是對愛吃的我來說,這一切真是太難熬了!不過都已經這樣至少快3年了,也早該習慣了...... 像哥那樣吃不胖真好呢!!為什麼他就是吃不胖呢?!為什麼我就是那麼容易胖呢?我也有去游泳啊!一個禮拜至少2次,1個多小時,可是為啥麼效果卻沒明顯地彰顯出來?嘖嘖...... 減肥之路漫漫長啊!希望開學加入社團之後就會瘦更多。在網球社和馬術社的雙管齊下,應該......應該會再瘦下去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