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談坐墊對我的影響 - 勇氣、毅力、耐心和專注力結合的心靈成長故事!》

因為臀部肌肉拉傷...... 坐了硬硬的椅子太久會痛 = =


所以想說哪天去買個坐墊好了!

就在下午陪南下前來考試的正揚和正揚的同學等公車時,看到生活工場在特賣
我就盯著那個特賣的海報一會兒,感覺好像有件事跟它有關,但想不起來......

與正揚他們道別後,我拎著晚餐漫步回宿舍,心中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

回宿舍跟禿禿說起今早在考多益時,竹女那堅硬難坐的木頭椅害我的屁屁和大腿多麼疼痛難耐!

整整兩個半小時無休息,只能釘在那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又其硬無比的王巴爛木椅!!!


話說,考完聽力就不舒服了,眼看閱讀還有兩百題,我心都涼了半截!
心中猶如炭火煎熬,望著漫漫題本,巴不得舉手跟監考官說:

「不好意思,我能站著寫嗎?...」


但是機車的地方就在:它無法提早交卷。
也就是說:就算我快速飆完題目也還是得坐在爛巴巴的硬木椅上度過剩下的時光..................

這樣有比較好嗎?快速飆完不就是浪費我一千五塊報名費!我可是想要拿高分的!......

於是,時間滴答滴答過,我也咬緊牙關忍耐益加疼痛的臀部和大腿......
我可以感受到它在吶喊:

「不~~~~~~!!

不要再用妳的體重把我和我的肌肉群兄弟們壓在爛爛又硬巴巴的死木椅子上!!!」



對不起啊~~~!!!(淚奔)
我也是沒辦法!!!

身邊又沒有東西可以當坐墊來緩衝,所以只好將我沒持筆的左手塞進左邊臀部下......
「我可憐又不爭氣的臀部肌肉群...... 拿我的左手將就一下吧!!!」

於是乎,在接下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裡,我反覆的將我左手抽出、伸展,塞回屁股下。
少了左手,那痛楚無法忍耐...... 可偏偏又要專心!!又偏偏在考試!!!

大喊、大叫、搥打桌面、搥打強面、毆人都會「至少」讓我好過些!!!
可偏偏老娘在考多益!!!!靠腰咧!


寫到最後剩五十題時,我心想:
「快了,雖然還有五十題......」

每少了十題,我就安慰自己離解放的時間不遠......

剩最後二十題時,時間也剩三十分;我在座位上按耐不住椎心疼痛,從頭到尾、無時無刻地搬動我的大腿以圖個能「舒服」或「減輕疼痛」的姿勢......
心中暗罵:

「媽的,妳這個不重用的爛屁股!!!害老娘考個多益落的這個下場!!害我被疼痛分神,無法專心;害我沒有發揮我的實力!!!啊啊啊啊!!!臭屁股、爛大腿!!!我要把妳鋸掉啊!!」


我眉頭緊皺、拳頭緊握、門牙緊咬下唇...... 試著抵抗越加劇烈的痛楚!
雖然左手被壓麻了、壓紅了,快沒知覺了,我還是得作!
一抽出來,大腿痛的要命啊!該死!

終於,我硬撐到考試結束..................
心中祈禱監考人員能動坐飛快地收回題本和答案卡..............
這樣考生才能離場,我才能站起來啊!!!

每分每秒如坐針氈,我只能說:剎那間,那一秒成永恆......

每秒都很該死的痛!!你他媽的讓我站起來,好嗎???



我終於挨到了離場時刻,我幾乎站不起來...... 每個肌肉細胞都好似搶著離開我的大腿......
疼痛勝過抽筋,還蔓延到小腿......
我只能很可憐的扶著桌子,默默忍受離場考生的目光,試著站直。

教室燈關了、監考官在詢問我是否需要幫忙後就離去了。

走廊外熙攘的人群趕著離開試場。三兩個路人好奇地望進窗內。

我在陰暗的教室裡,等著我疼痛消去,即使當下的每分每刻宛如一世紀那麼漫長。

但我知道我會站起來。


雖不是站的很直、雖不是走得很正,我仍蹣跚地走到機車旁,戴上安全帽、口罩、手套,發動,回程。

一路上只有個念頭占據我腦海:
「趕快回學校!!!」


因為回學校就能停車,停車就能走路,走路就不會痛!

停完車後,我又步履蹣跚的走回宿舍。久坐帶來的劇痛已不在,我眉頭舒緩、心情開闊。

然不適仍在,回宿舍後我幾乎沒坐下(除了吃午餐),站著用完電腦後,爬回床上想趴著看書。

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



睡到三點四、五十正揚打給我,說他們考完試,想隨便逛一下學校附近。
所以我們去了清夜、大三元...... 吃了些東西,晃一下,該是時間去搭七點的火車。

於是我就陪他們等公車,看到小毛剛下客運。
正揚上車後,我就晃晃鞋店,漫步到subway那條街,買了(第一次吃的)紅鼎香滷味,還不錯。
再晃晃晃,晃到歐法小鎮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麵包。買了明天的午餐。清大有打折,還不錯。每個看起來非常美味。

我就這樣過了下午。
回宿舍跟禿禿聊了一下,就想到說可以去生活工場買個坐墊。八點,剛好吃完晚餐去散步。

我只能說,生活工場貴死人了。就算特賣也貴死人了!
我看到的坐墊隨隨便便就要三四百...... 是怎樣?能治療臀部拉傷嗎???

於是我們到隔壁的小雅,萬物俱全啊!

還在樓梯間看到令人心動的海綿寶寶手提袋!!!差點就買下去了,好險!
不過那個海綿寶寶手提袋非常的經典啊!!!
整個就是海綿寶寶的樣子!!!
(孫煥庭,你一定會喜歡!)

有閒錢再買! XD

走上二樓,買到了只要六十九塊的乳牛色坐墊。哼,比隔壁那家便宜不知多少,花色又好看!

接著走到最靠近魚麵的那家鞋店,就是一直要清倉還沒清倉完的那家店。
我特地帶了六百塊消費券來買鞋;我穿七年的康verse該是丟掉的時候了。

花九十元買到了雙好穿的鞋子,開心。花六十九元買到了可讓屁屁舒適的坐墊,開心!

打算明天帶坐墊去上課!!
開玩笑,34N56789的課耶!坐人社院的椅子會死人!!

還有好吃的歐法小鎮麵包當午餐~~~~ 今早的多益折磨總算有些讓人釋懷!


呼~~~ 好長的一篇啊!!!
該是洗澡趴回床上看書的時候了!!!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拍拍屁股
為你掬一把同情的眼淚...
有什麼事能讓你感覺更舒服的嗎?

Karina Sun said...

搬一張沙發到教室上課~~ :)

Anonymous said...

你可以把坐墊想像成沙發
或是請人搬視訊去你在宿舍上課

Karina Sun said...

或是有人送我單人星球椅~~~ :D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