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的眾白癡們


  1. 我不懂為什麼要在個人做的自習區說話?就算壓低聲音西西酥酥的也是他媽的很吵。
  2. 我不懂既然連馬桶都不會上,那為什麼不用尿布呢?
  3. 我不懂為什麼情侶要連袂來圖書館聊天和摟摟抱抱,你們怎麼不去找個房間呢?
  4. 我不懂為什麼一個號稱要進軍世界一流大學的圖書館地上卻沒有鋪地毯?腳步聲真的很吵。去過國外大學的圖書館,目前都還沒有一間比清大爛的。
  5. 我不懂為什麼長那麼醜的情侶還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摟摟抱抱呢?我看了好難過。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