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 有時人的存在不就是掙一口氣?為了自尊和自信而堅持。看到一些臉書朋友都申請上各領域的頂尖研究所,我內心就會心有不甘,升出一股氣,想拚看看約翰霍普金斯的候補。但又想到我在聖地牙哥會有朋友先帶我四處逛逛,學校旁又是美麗的海岸和沙灘,加州更是生活聖地、戶外天堂。怎麼說好像都比較適合我的個性?學費也便宜多了,住宿也便宜;而且把這些錢省下來可以去墨西哥和中美洲趴趴走!
  • 最近在看項塔蘭。它是本滿有意義的書,深入地刻劃人生哲學卻又不落窠臼,也不會讓人不知所云。看著看著,頗有感觸呀。
  • 看了愛和繼承人生。原來郭彩潔講話是那樣啊,天啊,都是個成年人了講話怎麼還像貓一樣在那邊叫呢?受不了。但片中人是滿正的啦。喔,還有,在布朗認識的點頭之交,他那時跟我說他有回台灣幫忙鈕承澤的一部新片,因為他爸是攝影師。我後來知道他說的是這部,所以看製作團隊時特別注意「攝影」字樣的。結果,你知怎麼地,他爸竟然超有名!我本來還不知道他爸超有名,還是去估狗後才知道!他爸是李屏賓!一看那些照片,他果然跟他爸有像!至於繼承人生嘛,感想就是夏威夷好漂亮、片中喬治克隆尼的大女兒身材超好、喬治克隆尼有帥演技好。完全是部看演技的片。
  • 啊,以上兩部還不如「詭屋」好看咧!是部不落俗套的驚悚恐怖片!
  • 從以上看來,似乎最近生活很文青,但我也只是滿宅的。而且又不知為何,懶懶的不是很想去運動,唉,好糟。天氣不是熱死就是濕死,真難提起興致。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