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

今天早上夢到我開學遲到....好恐怖啊....而且導師還是「她」.....我被嚇到了......真的好可怕....真的搞不懂,就只是遲到而已,有什麼嚴重的?就只是遲到個5分鐘,有什麼好發飆的....???我真的搞不懂....難道秩序比賽真的那麼重要嗎?自從上次遲到被「她」罵,陰影始終在我的心理揮之不去.....在那幾個禮拜裡,我都會半夜驚醒,要不然就是清晨時分的時候,匆匆忙忙的爬起來看時鐘....我那次也只是遲到5分鐘而已.....人就不能有犯錯的時候嗎?真噁心,下學期又是她當我們的導師....恐怕就此延續到畢業吧......真希望她能改變一下...這種作法在這新時代下,是不太被認同的!!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