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已被挑起!

媽今天竟然說了一句讓人很生氣的話!

今天早上差點睡過頭 (事實上,離打鐘只有5~7分鐘),我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換衣服,拿了早餐、帶了餐盒,就騎上腳踏車,飆到學校!還好家裡離學校太近了,只有500公尺,到學校時剛好safe!鐘聲正噹噹噹地響起!事實上,睡過頭也就罷了,真正影響我情緒的是-媽在我匆忙之中拋下的一句話!!想起來真的很生氣!媽竟然在我那麼慌亂匆忙的時候潑我冰水 (已非「冷水」而已了)!

她說:「遲到就遲到了!不要趕了啦!」

我說:「明明就還來得及......!」

她說:「不要趕了啦!」

我說:「就還來得及啊!」

她竟然說:「遲到又不會比數學考的好重要!!」

晴天霹靂!我當時耳朵嗡嗡作響,感覺到一股熱血直往腦門衝!媽說這話實在太過分了!我並不怪她晚叫我起床 (我鬧鐘是放媽媽那裡),但遲到和數學考好是兩回事!牛鼻對不上馬嘴!於是,我回了:「跟這個又沒有關係!」。一直到了中午上reading課的時候,還是憤恨不平。我竟然被我的親身母親給瞧不起!我並不想讓我一輩子都因為數學而被羞辱!可惡!可惡!現在戰火已被挑起!數學有什麼難的!我就算給你看、考給你看!怒火和戰火攪和一起,我一定要打給你們看!太可惡了!過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