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終於考完了!這次數學應該會進步不少,如果跟暑輔考比的話應該有50分吧......在經過了那麼多天的煎熬,這次,應該可以如我所願的拿到新的CD Walkman!沒有它的日子還真的是非常痛苦......為了等這一刻,9月初買的KT Tunstall 和 Jack Johnson 的專輯到現在都還沒聽......為了等這一刻......我特地忍到現在!真希望媽不會黃牛......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話說.....
數學哪賀人生是彩色的,數學那賣人生是黑白的(台語)
數學進步了~真是太好了!!!!
超希望我也能進步喔>_<(妄想中)~~

Karina Sun said...

唉...我數學進步應該多多少少和我媽的刺激有關吧...還有我的CD Player...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