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看完這部片,深刻的體會到,一個人要有夢想、理想,並且勇於實現!切˙哥瓦拉在旅途中體會到的一切,讓人震撼。我應該也要像他一樣立志做個有用的人。旅行能為一個人帶來成長,或許我也該試試。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學問應該是在旅行中證實、體會。我應該做個有用的人,讓社會知道這真正世界。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這部電影之前很想ㄑ看ㄋㄟ~
一個人要有夢想、理想,並且勇於實現!我
想是我欠缺的吧!!!老師常說我們這年紀需要有企圖心,我想我一點也沒有
不隻怎麼樣才能重拾我ㄉ企圖心(思考中~~)

Karina Sun said...

黑嘿!讓我幫你吧!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