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645 ci


停車場上停輛BMW 645 ci,事實上昨天晚上上山的時後就注意到了,可是烏漆媽嘿,啥都看不見。所以今天早上去玻璃屋吃早餐的路上,它就很明顯的停在泥土停車場上,特別突兀!未鋪停車磚的停車場塵土飛揚,發黑的流線形車身,灑上點點黃沙,卻不影響它的霸氣。

後來跟媽媽提起,她才說那輛車是我們房客的。在玻璃屋吃早餐的時候和他們聊天才聽那位先生說,全台灣只有6輛 (是他說的,我也不知道......),他買500多萬。那位先生本身是做設計,是做啥設計我也不知道,反正感覺很賺錢......

他的BMW 645 ci 就停在那。星期六遊客如織,來往的車輛不計其數。我到很佩服他的勇氣,敢把半棟房子大剌剌地放在那裡。要是有哪個沒長眼睛的白目A到它,少說也要5位數起跳...... 我看那先生也沒幾歲的年紀,倒是挺有錢的...... 現在的年輕人真奢侈......

3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rina Sun said...

Do not advertise...asshole!

Anonymous said...

什麼???好野人ㄉ世界不是我能了解滴!!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