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小尖兵中區初賽!

Yoshi!!我們進了!我們進了!雖然只是第一回合的初賽,可是我們進了!一切的努力都沒白費!汗水、淚水,終於結為甜美的果實!儘管這只是才藝表演而已,我們還是進了!!

這是我第一次以算小團體/個人的名義參加這種大規模比賽!在賽前,我完全不知道,當我們和整個中區學校 (來自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的各所高中......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比的話,我們的實力在哪裡。我一直以為,我們的短劇應該算還OK而已。可是沒想到,在比賽一開始沒多久,看了前幾組的表演,我就信心大增,一點都不緊張了!我還按照上台順序一個一個得刪掉比我們遜的......刪得很快樂呢!果然如 Joey 所說的,有一半的隊伍是來玩的......

最讓人吃驚的是曉明女中的表演!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個是哪一個學校的隊伍,因為除了簽到單外,所有東西全是按照隊伍號碼叫號,不叫校名。剛開始,我只想說:「這什麼啊......講話那麼小聲之外,怎麼有個穿龍袍的女伴男裝的人躺在『桌子』上......」。後來,阿關 (我們想紅又愛演的學妹場記) 就乾脆不想照了,把相機關機,以免浪費電...... 我從頭到尾,只知道他們是在演皇帝什麼東東的,就真的只知道「有皇帝這個角色」而已...... 哼哼......雖然說人不可以太自大,可是..... 我真的很想說.....「原來曉明也才這樣而已啊」...... (我真的一點、一點都不自大!這真的只是心裡最深層的想法!)

後來,終於結束了,我們也表演完了!雖然我搶了 Joey 的詞......可是就連我們幕後人員也都只有少數幾個發覺而已...... 而且還是因為他們看了太多次,稍有不對勁就看得出來。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搶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說的很順,接著說出來了...... 排演幾百遍,就是沒有「搶詞」這情形發生過...... 卻總也沒想到竟然會在比賽時發生...... 真是慚愧、汗顏...... 不過還好,Joey 反應夠快!馬上跳下一句,把詞接起來!我敢肯定的說,評審一定也沒發現我們的突槌!

當然,我們有資格進第二輪的團體演講比賽了!在一接到 Linda 打給我的電話,通知我們晉級之後,我們就約好晚上到學校練習。這是一定要的!我們練到快10點才回家,不過,我也更有信心!同時,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不管結果如何,重要的是過程!真的!我學到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就像Keroro收集的鋼彈一樣多!

P.S. 今天看完Gundam Seed Destiny 的結局了!Finally finally!!看它的樣子,應該是有第三部,那......我們就一起期待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