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焦小煎餅 + Keroro軍曹

外焦小煎餅!我是海苔口味!Joy是原味!Linda是芝麻口味!Joey是花生口味!
嗯嗯......這篇blog好像沒什麼意義......

最近忙著寫外焦小煎餅的演講稿......2000字/5分鐘:不到或超過每30秒,扣0.5分。結果在考完試的那個週末,也就是星期日下午到晚上的時間 (因為早上在睡覺和看Keroro軍曹......),我忙的快昏了,終於趕出一篇!

結果今天晚上run一遍的時候,四塊小煎餅輪流順一下。順到我寫的"How to Promote Taiwan'st Image to The World" 時,竟然要花7分鐘......看來當初我的心思白費了......就是想說會不夠長,所以拼命加東西進去......沒想到反而多太多了......

唉,就這幾天都在忙小煎餅......就算剛考完段考也不例外....排戲排戲排戲練演講練演講練演講,唉,晚上回家還要寫功課、準備考試...... 自己可以利用的時間都剩不多了!唉唉,真替自己感到傷心..... Keroro....好久沒看了 (雖然昨天才看過,可是才看一集不過癮,況且「昨天已如隔年」......)

說到Keroro軍曹,它可真是奇妙的卡通!話說前幾天心情非常糟的時候,夜深人靜,我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面,正打開Keroro的檔案......原本我極低落的心情,在聽到「Keroro軍曹」片頭曲的那一剎那,completely changed!不可思議!!從來沒有任何一個卡通可以讓我如此快樂過!沒有Keroro軍曹,我的生命似乎不完整,少了一塊什麼......唉,Keroro軍曹真是太奇妙了!於是當晚,我便帶著幸福的微笑進入夢鄉......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rina Sun said...

Do not advertise...Asshole!

Anonymous said...

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arina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Keroro擠滿karina的人生(karina在Keroro之中喔!!)

Karina Sun said...

嗯嗯...Keroro真的很好看!嗚嗚...太好看了!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