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蝶蝶...式


游泳課終於教到蝶式了!只可惜再上一次課這學期游泳課就結束了......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學習的機會說......不過一想到上完又可以打網球就很期待!!

今天,那個長的像蟾蜍的失意中年男子教練,叫我們雙臂放耳後,仰躺用蝶式的打水方法游......我只能說:「好難」......我才沒游多遠就被嗆到......我沒辦法讓身體上下蠢動的同時,用仰式的方法吸氣......一吸,只吸到滿鼻腔的池水....害我被嗆到4次以上.....真的很難過......感覺快掛了......比米粒卡鼻腔的感覺還難過幾萬倍....

不過,當廖振皓上場的時候,厚厚......比教練還有教練的氣勢.....胡跟我說他很像助教,我也有同感....他其他3式已經很驚人了,沒想到他一下水,哇哇哇!!蝶式游的跟什麼一樣!尤其是他作「手臂放耳後仰躺蝶式打水」的時候,真誇張!雖然有看過去年奧運游泳的比賽,可是親眼見到人游的像蝦子真的很驚人!

我只會面向池底的蝶式打水......可是要配上蝶式划水,那可真的算什麼都不會...... 因為在正式游蝶式之前,蟾蜍教練要我們練划手,我已經練到手很痠......一來個從頭到腳的蝶式,天啊.......我已經沒力氣把手舉高又用力壓水了......更別說什麼游蝶式換氣的協調性和timing......蟾蜍教練講的真好聽......我看我明天手可能抬不起來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