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恨!

今天是團體演講比賽...... 我本以為,能入第二輪的隊伍,演講都很強...... 真的,在參加比賽之前,我一直真的認為,中區從新竹到嘉義,有很多很多很厲害的隊伍!在比賽前,我一直認為我們也只還OK而已! ......結果,原來他們也只是這樣而已!真的不是說大話,但他們的表現令人吃驚!吃驚的「很不怎樣」!有一大堆人忘詞、假腔假調..... !!雖然說是這樣,可是我們也沒能入選決賽隊伍...... 只有獲得優勝隊伍..... 和衛道、新民、曉明、華盛頓一樣,而建台、精誠卻能入圍.......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陰謀論嗎??!

我敢肯定的說,我們演講一定是前幾名的!大不了就只有女中、華盛頓跟我們差不多吧...... 真的沒辦法相信,建台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怎樣!!可是他們竟然能入圍???每個人講話土到受不了,發音爛的跟屁一樣!前面還有很多人忘詞..... 為什麼?!有一個死洋鬼子評審還說什麼「如果你忘詞,能用自己的話接下去,就能夠加很多分」......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那總也不能因為他們忘詞又想起來而把分數加的比沒忘詞卻表現傑出的隊伍還多吧?!華盛頓也很不錯,發音清晰,我只覺得他們能跟我們一樣「入圍決賽」,結果他們也一樣和我們得優勝而已...... Charlene說他們戲劇也很不錯,既然這樣,為什麼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只有優勝而已呢?!我真的覺得,是評審那句「如果你忘詞,能用自己的話接下去,就能夠加很多分」的屁話,讓我們鎩羽而歸!含恨敗退!真的是評審太智障了!雖然很不想抱怨...... 可是只有這樣的結果,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恥辱!!恥辱啊!!

曉明真的很不怎樣!真的!如果我沒參加這比賽的話,我還真的以為他們是強到神的境界...... 衛道也是,我也以為他們很厲害...... 結果上去,讓人不太想注意...... 精誠也只有一個女的還OK,但是其他人都有小忘詞,也不太怎樣...... 女中也還OK而已,真的真的,如果我沒參加這比賽開開眼界的話,我也會以為我們是無法跟他們媲美的...... 可是真的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他們有入圍決賽,而我們卻沒有呢?!陰謀論啊!!

唉唉...... 沒關係...... 套句『水果奶奶』的話:「我們是要考好大學的!」

是啊...... 是考大學的!就別管它那麼多吧...... 就先暫時把真理拋在背後吧!....... 朝著我們所謂的目標前進唄....... 咳咳咳......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