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dam Seed Destiny

哇哇......最近迷上Gundam Seed Destiny了......之前看哥在看,頗不以為然......但是,我可錯了,之前的我,錯的可大了!原來......鋼彈不只是Mobile Suit......它包含的可大了!現在我已經一口氣看完一半以上,喔喔喔~~~好想看結局啊!不過聽說結局有點爛......應該不會吧......嗯嗯,先給自己打預防針,「不會的!不會的!」

不過......到頭來,Gudam Seed Destiny 也只是「愛」、「勇氣」、「友情」及「和平」的故事而已......話說回來,哪一個故事不是圍繞這個主題呢?喔喔~~!對了!「Keroro軍曹」就是可以推翻上一句話的例子!「Keroro軍曹」應該是......應該是......應該是圍繞著惡搞 Gundam 和 Evangelion (EVA福音戰士) 等知名卡通打轉吧......不過,我也可是因為看了Keroro才會想看鋼彈的...... (無言中)

反正,Gudam Seed Destiny 是一部由淚水、血、和汗水交織而成的動人英雄故事!...... (我這是在?......??) 好吧......我說實話吧......Gundam Seed Destiny 有讓人掉淚的本事、讓人喘不過氣的能耐、更有讓人離不開雙眼的必備條件!

在看到當 Orb (奧布) 的航母 (叫什麼什麼雷神的......) 被飛鳥給擊沉時,那個殉職、枉死的上尉,他的精神氣魄、他誓死銘記Orb的原則:「不容許他國侵略,也不容許被他國侵略,不介入他國的紛爭」(應該是這樣吧?我有記錯嗎?......) 當下,有種想掉淚、為他脫帽致敬的衝動......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確實有邊看 Gundam Seed Destiny 邊掉淚......而且不只一次,還好多次...... 我不想掰什麼「啊......那個是沙子飛進眼睛裡......」還是「剛剛幫媽媽切洋蔥......」等爛藉口...... 總之,我承認......我竟然看鋼彈看到哭了!!......

嗯嗯,不得不說......Gundam Seed Destiny 不簡單...... 也難怪Keroro那麼喜歡作鋼彈的模型了,也顧不得動到侵略藍星的資金...... 也難怪「Keroro 軍曹」那麼喜歡拿鋼彈來惡搞了!

全體艦員,向大天使號、Freedom、還有Orb的原則「不容許他國侵略,也不容許被他國侵略,不介入他國紛爭」致敬!

2 個腳印:

Karina Sun said...

唉呀呀...好久不見!最近都沒有寫信....真抱歉...我會找出時間的!!...
買模型可以啦!就是不要像Keroro那麼奸詐就好了...想盡辦法以各種侵略藍星的計畫,欺騙小隊,進而達到籌出侵略藍星的資金,然後再...再買鋼彈模型...

Karina Sun said...

是啊......上了高中了......
為什麼我怎麼都抓不住時間呢??...

忽然好懷念國小那無憂無慮天真無邪肆意歡笑的日子......

唉唉......這就是人生嗎?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