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樣女聲-Bird York

A mysterious voice-Bird York

↑↑"Bird York" (1999)∕ ↑"The Velvet Hour" (2005)

  今晚,我選了看"In The Deep",我就這樣開始對她的音樂感興趣...... 我找遍台灣的網站,找不到她最新出的專輯(The Velvet Hour)的資料,我想也是...... 我只找到收錄她這首歌的衝擊效應原聲帶,有點可惜...... 我看我再等久一點,台灣有發行後再買......

  說聲「新年快樂」來作為這篇的結尾好了,眼看就要在短短的幾分鐘內邁入2006年...... 感慨良多啊...... 每年、每年的跨年都差不多吧...... 我的生活需要改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