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九月一日是中高級英檢複試成績網路公告的日子。在學校一整天如坐針氈、忐忑不安,惟恐之前作的夢都是預知夢....... (話說在考完複試的那2個禮拜內,我作了2次英檢沒過的夢......)。經過一整天的折磨,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上網查成績。拿著准考證的手微微顫抖,一一照著順序輸入准考證號碼、身分證字號...... 一字一字的慢慢鍵入,每一個動作,都撼動心房。看到成績那一剎那,我興奮的尖叫!Yes!之前作的夢都是屁!事實就是事實,我過了!!歡呼後,我緊張地再對照一次資料、成績,看我有沒有眼花或者是輸入錯誤。重新鍵入2次後,畫面、結果都是一樣的。看來我沒眼花或擺烏龍。成績單會和證書一起用掛號寄來。但現在已經5號了,仍然沒有我的掛號....... 之前擔心的事再度湧上心頭...... 我該不會真的看錯--事實上我沒過吧...... 想到這,一股涼意從心底傳了上來...... 我想我還是現在再去確認一次好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