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爬的好累之開學第二天

最近常常認不出外語系同學。

今天和同是外語系的同學搭電梯,看到她和另一個進入電梯的打招呼,還滿熱絡的,就想說:「嗯,大概是以前就認識的吧。」沒想到,聊一聊竟然聊到外語系的共同話題... 我就很好奇的問:「唉?妳也是外語系的同學嗎?」結果那位女生很訝異的回答:「對啊!我是外語系的啊!我都記得妳,妳怎麼不記得我?」「啊啊...對不起,我記性不好......」

還有,今天上西洋文學概論的時候,有一個女生坐我右後方,我也一直以為她是其他系的... 結果,又聊到了外語系的共同話題,我也很呆的問:「咦?你也是外語系的?我怎麼沒看過妳?」那位同學回答:「對啊!我是外語系的啊!!!!」

難道是我海馬體萎縮了???要不然怎麼都記不起來呢???不過忽然要記50個人的名字和長相實在是有點為難... 而且大家又不是整天課都在一起... 嗯嗯.... 好吧,我會努力看看...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