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竟然放假了...


今天唯一的課-「西洋文學概論」因為蕭嫣嫣請假所以整天都沒課!(這昨天一早就知道了)


但是!!


這時候卻跑出個颱風假!!!對我根本沒差嘛...... 為什麼不放禮拜三呢???!!?為什麼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像這次那麼討厭放颱風假...... 本來還想說可以和室友快樂地分享我的喜悅:「啊我明天唯一的課老師請假耶,所以我明天放假喔!」.....


結果!!


昨天晚上竟然宣佈新竹市不用上班上課! (Oh, no~~~~~~) 造成我們這區的寢室陷入瘋狂...... 從那刻起,我心中不停的對天吶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不放禮拜三呢?!」難道老天真的看女生很多的外語系不順眼嗎??

7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因為你沒有留言版阿~~
所以俺就隨便留了,= =
不過你們有放假就該謝天謝地了,我們都沒有耶> <
明明風大雨大的= =

要跟你說的是
KT 發片了喔!Drastic Fantastic
博克來可以全部試聽喔!^ ^
然後我發現一小段她的Live
真的是神啊!!!@_@
http://jp.youtube.com/watch?v=M0j_VEs3kXA

Karina Sun said...

Hi Sophie!!!!!

好久不見啦!(我有想妳喔!)
不曉得Emily有沒有跟妳說轉學的事啊?哈哈哈~~~~ (I mean it!!)

有啊有啊!我知道KT Tunstall出新專輯了喔!就連James Blunt也出了!!我也有去試聽了,可是自從住校後覺得錢花的好快...我考慮一下再買吧!;P

有啊,我有看到大家的狀態說台中明明就風雨很大結果沒下雨!不過等妳轉學過來就沒差啦!啊哈哈哈!!

我就是想說沒有留言板也沒關係,因為每篇文章的下面都可以留嘛!只要有人留言的話我都會知道喔!!所以你以後就隨便找個順眼的位子留吧!(不過還是留在比較新的文章下面比較好:P)

Keep in touch!!

Karina Sun said...

這句話是啥意思啊...「我有看到大家的狀態說台中明明就風雨很大結果沒下雨!」

哈哈,我語無倫次了!應該是:
「.......風雨很大結果沒放假!」

Anonymous said...

啥啥轉學的事阿??
Emily沒跟我說耶
可能我們在即時通上的時間都不一樣吧
=3=,哈哈~~
不過,到底是啥啊???
跟我說、跟我說…
XD~

喔,那句話真的好笑喔
語無倫次阿,XDD~

我最近都沒買西洋的了,囧
哎呀…
跟我多推薦些團吧!哈哈~

Karina Sun said...

嗯嗯,轉學啊,就是妳和Emily考清華的轉學考,考來新竹和我作伴啊!哈哈哈!原來Emily竟然沒告訴妳...!!

沒關係啦,現在你知道了吧~~~

來嘛來嘛來嘛~~~
要筆記我有喔~~~
還是要一起考台大呢???:DDDDD
這個筆記我也可以託人拿到喔~~~
哈哈哈哈哈!!!:P

要推薦的話嘛...
我覺得都還好耶,沒有像Damien Rice那種讓人聽到就熱血沸騰超想買的專輯...
我最近有聽Garbage的2CD專輯和Nirvana的精選,不過都沒有買,因為沒錢啦!! 030

有興趣可以聽聽看喔~~~

Anonymous said...

台大阿...清華阿...〈遠目〉
等研究所再說吧,XDD~
我覺得中字輩就是我的等級了吧,XDD~

是阿
最近也都沒有我想買的專輯
不知為啥
好像每張專輯都要加點嘻哈味才行〈汗〉

你小心在宿舍別被抓才好,XDD

Karina Sun said...

唉呀!人要有志氣啦!!我覺得妳OK的!!
真的!!就和愛牡蠣一起來唄!

哼哼哼哼...
我當然是在家裡**音樂的啊!
在還沒弄清楚前先不要用宿網,而且啊...

我的電腦一直有問題!這才是重點!
我覺得它負荷不了這些小動物...030

對啊對啊,我也覺得James Blunt感覺起來沒有那麼感動、那麼好聽了!想當初聽到他的「Bravery」、「Goodbey My Lover」都會很感動...

我要好音樂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