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hana Effect 《II》



  1. 對食物的要求降低 - 有綠綠的青菜和好吃的水果可以吃就很開心
  2. 吃飽不再重要 - 餓著肚子也無謂、吃不飽也沒關係、「沒吃飯」變的可以接受
  3. 吃啥也不太重要 - 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一只想「下一餐要吃什麼好呢?」
  4. 世界變好大 - 台灣需要國際化、清華好小、我要走出去、我要看更多、我要做更多
  5. 世界變好多 - 台灣青年你在哪?有意願走出台灣去服務外面的世界嗎?
  6. 台灣真好 - 進步又方便、交通學校醫院等公共建設完善、水電毋須擔憂、網路好快好快
  7. 有網路真好 - 跨越千萬里,把我們連在一起
  8. 沉默 - 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常想事情、常回想那些日子、常想著以後的日子
  9. 飢餓三十 - 變的具體化、可能會參加來提醒自己「妳在做什麼?」、幫助自己永遠記得在孤兒院看到的景象
  10. 加油,好嗎? - 我要為了夢想前進、我要努力、我要改善社會、我要台灣進步、我要台灣國際化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