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沒品

昨天早上上課,坐我對面的兩位同學都感冒,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她媽的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就對啦

我不是歧視感冒人
我是歧視她媽的感冒咳嗽不摀嘴的!

幹,還坐我對面啦!

每一咳,我就可以感受到
週遭方圓十里的氣流有變化,一陣穢氣朝我迎面襲來......

幹,教室就長這樣,位置就長這樣,我她媽的躲都不能躲,幹!!!

就這樣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她老媽得咳了兩節課,幹!



還跟我借東西去看,然後邊看邊咳在上面,幹你媽啦!!!!!!!!!!!

幹你媽幹你媽幹你媽,你咳三小??!

妳咳了是不會摀嘴嗎?幹!你爸媽怎麼教得?!!!幹幹幹幹幹幹!

你還他媽得咳在上面,幹你媽!!

妳難道無法察覺有兩道厲光射向你嗎?幹你媽,你咳在上面是咳三小??

還不止咳一次,是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在上面的那種!!!!!

幹!!!!


是說,有的人咳咳咳,很小聲得咳、無傷大雅得咳,我可以接受,可能是呼吸道過敏這樣

但是,她媽的這兩人明明就是感冒,咳一咳還有痰聲的那種,幹!

那你不戴口罩是衝三小?你不摀嘴是衝三小?

大家吸你的廢氣、吃你的口水是不是?!!!


幹你媽!要躲沒得躲!!!幹你媽,幹!!!

害我現在要感冒了,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喉嚨怪怪的、頭暈暈的......................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你們兩個,幹!!

去死吧,幹!!!!

她媽的老娘這一學年每次感冒都是被她媽的別人傳染,幹!!!!!

幹你們兩個,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千金之體,可是容你們這些賤人糟蹋的?!





不要讓我在路上遇到你們

她媽的雞巴人

被我遇到的話









我只會當作沒看到!!.......






幹,又不能上去毆你們,幹!因為認識齁!!!



幹幹幹幹!


最幹的是你不能跟他們講也躲不掉,因為是認識的!!!!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按幹幹!!!!!!!!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