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嘆調 - 法式千層蛋糕

星巴克的法式千層蛋糕超好吃 - 一層金黃色的法式薄餅皮、一層濃郁的香草卡式達醬,層層疊疊,叉子叉進去的那一剎那,卡式達醬奔湧而出、滿室芬芳!定睛一看,竟然還有高貴的香草籽點綴在其中!放了第一口到嘴裡,我聽到大溪地的海浪聲;再放一口,我看見窗外的巴黎鐵塔;第三口,我看見塞納河。雖然只有短暫時間,但我看見了許多想要卻未曾擁有的事物,此時,我心想如果能看見3/25號得標的結果就好了。當我吃了下一口蛋糕,我真的看見外交部的網頁公告上隱隱約約有「清華」字樣,但稍縱即逝。所以我匆忙地把剩下的蛋糕全部吃掉,只見字樣越來越清晰,是清華大學沒錯!於是我興奮的拿起手機,打電話通知夥伴這個好消息!我邊講邊走出店門,帶著勝利的微笑邁向戶外的燦爛的陽光。

隔天一早,人們發現我倒在星巴克的角落座位上,手裡緊握著手機。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但已經沒有知覺。

原來是太累所以昏睡了。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