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手高中柔道社

最近在同學和哥的影響之下,狂看漫畫!彷彿我又回到快樂的童年時光~~~!嗚嗚......讓人有想哭的衝動!好久沒有這種無憂無慮的感覺了!

今天終於把上禮拜請哥幫我買回家的「伊手高中柔道社」Vol. 1 ~ Vol. 13 全冊看完了!上周末是剛好卡到月考,連碰都沒有碰,現在則是月考完後的大解放!

「去吧!我自由的子民們!朝著歡樂與夢想前進吧!」

因為之前有看過Vol. 1 ~ Vol. 8,所以從昨天月考完開始,我都在看剩下的5集!到今天晚上,我終於實現我未完成的夢想了!(嗯......好簡單的夢想啊......)

在這邊強烈推薦「伊手高中柔道社」!這是部超級無敵爆笑又溫馨的校園漫畫!!會讓人一看就從頭微笑、傻笑、竊笑、大笑、抱著肚子狂笑從一樓跌到三樓的作品!或許沒那麼誇張啦,可是我是真心覺得它是部很傑出的搞笑校園漫畫。令人驚訝的是,「伊手高中柔道社」是作者-森泰士老師-的第一部作品呢!如果他有再出新作品的話,我一定會拜讀的!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