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來的聖誕禮物

昨天終於收到來自德國筆友的聖誕禮物了!沒錯,是聖誕禮物喔!Chrissy說,她去年12月中就寄了,不過因為空運要25歐元,也就是要台幣1000塊的運費,她只好用「陸運」。於是,在經過3個月漫長的旅程,我在昨天終於收到聖誕禮物了!我猜,它是坐火車,從Erfurt經過波蘭、烏克蘭、俄羅斯;再到西亞,到塔吉克、吉爾吉斯、土庫曼、烏茲別克、哈薩克;再到新疆、再坐火車從烏魯木齊到福州,最後再搭船從福州到台灣!應該是這樣吧!要不然怎麼會花3月呢?!不過可惜的是,包裹上面就只有德國的郵戳而已......本來想說會有沿路經過國家的郵戳說......可惜可惜!對了,還沒說聖誕禮物是什麼呢!是一本非常漂亮的Thurigen的月曆!超級漂亮!不過,不小心被我看到價錢了......嗯......是9.95歐元!唉,一想到我花的錢 (含運費) 是她的幾分之幾,就有點內疚......唉呀,歐洲的生活費也太貴了,怎麼買都比台灣貴幾倍吧!總之,能收到來自歐亞大陸另一端的聖誕禮物,就非常的高興!雖然遲到了3個月,但最後還是收到了!太感謝哩!

1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well...i don´t have any idea what it says there!! :-)) so...don´t wonder i didn´t make any comments the last few weeks...but i wasn´t able to understand any...´:">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