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Skip Beat!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在看少女漫畫...... 起初,我剛讀「華麗的挑戰」的時候,還覺得仲村佳樹老師的畫風並不是很好看,可說是普普而已...... 因為人物超級無敵標準的「少女漫畫」!男、女的都瓜子臉,12頭身吧!剛開始看有點不習慣...... 可是後來就被它獨特的搞笑方式,還有精采的故事吸引了!尤其是「怨恭」(女主角的內心怨恨化為的怨靈) 在恭子 (女主角) 旁邊繞來繞去,還能搞笑...... 我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方法!(可能是我漫畫看太少吧......) 後來,便覺得人物慢慢變好看了,礙眼的比例和不符事實的身材已漸漸褪去,只剩下:

「喔喔喔!!怎麼會那麼好看!!!」的感覺......

啊啊!我的大腦又被另一部漫畫攻陷了!還會剩多少給課業呢??我可是個要努力升學、考聯考的「高二(下)生」 啊!!

(好,結束題外話......)

因此,我又下了另一個決定-等到「華麗的挑戰」出完之後,我要全冊買下來!!雖然那時候我很可能早就上大學了,但是那種看漫畫的美好回憶是要永遠保留的!沒錯,就是那種無憂無慮的feeling!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感呢?(嗯,雖然沒幾個人有在看這篇文章,還是忍不住想問...... 這就是『自問自答』嗎?......嗚嗚,Keroro看太多了,抱歉......)

好哩!就寫到這邊吧!我要去做馬鈴薯泥了!啦~啦~啦~ 有什麼事是比吃美食更幸福的呢?!我就是愛吃啊!!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