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了件事蠢事

我竟然把洗面乳當牙膏擠在牙刷上... 擠出來後才發現怎麼牙膏變的稀稀的,一點也不稠...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這個好笑,我也來講一個好了(笑話大會啊? = =)

有天,我趁我上班的時候要去買FF的場刊,那個是萊爾富獨賣的
所以我就走進一家便利商店,在他們雜誌架上沒發現,於是我問店員有沒有那個場刊,我還強調是萊爾富獨賣的
但他跟我一起找,還是沒看見,他說可能還沒進吧
那我就只好走了
走了十多公尺,我打了個噴嚏,發現--


剛剛那家便利商店是OK,不是萊爾富〈大汗〉= =
但沒差了,哈哈~~

Karina Sun said...

啊哈哈!我也有過類似經驗喔!
話說有天我去肯德基,我就跟店員點了份勁辣雞腿堡... 我哥就跟我說:「妳白痴喔!妳以為妳在麥當勞喔!」
結果店員就在一邊尷尬的笑...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