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啊!

今天下班回來一看清華網站,天啊,竟然9/3以前就要搬進宿舍、9/8就正式上課! 這是大學開學嗎?怎麼聽滷肉莊說他們彰師大是9/18正式上課呀?看我哥中正也是拖到滿晚才開學的啊... 我也一直以為是九月中才上課耶!現在來不及辭工作了,必須做到24號老闆才有人手接替... 早知道月初就講好做到月中就好了... 現在感覺計畫都被打亂,悠閒愜意的生活好像被打斷了!

遊泳票還有20張、吉他也只能剛剛好上四堂課就停了...... 嘖嘖,應該早點想到去學的,反正假期剛開始的那時候也滿閒的... 可是都來不及啦!四個月就這樣過了!好像我有史以來最長的假期就在工作和駕訓班中度過....... 算是充實嗎?總覺得好像缺點什麼... 是假期嗎?假期嗎?

話說14號就要考路考了,希望能趕快過,這樣就有50c.c.駕照,也不必再看到紅藍閃光就讓座了!最近好忙喔,要安排一堆準備迎接新生活的事,電腦都還沒買,還要配眼鏡、剪頭髮、看牙科...... 還要去游泳,把遊泳票在過期前用完!怎麼一堆事情偏偏擠在這時候安排呢?... 時間太多就是很容易被浪費掉......

最近國中、高中同學都放榜了,以後真的是各奔前程。310的一堆去國外讀、考上台、政大..... 以後再見面不曉得是不是在報章雜誌上?大家都那麼厲害,讓我本來想鬆懈的心又緊繃起來,看來大學也是重要關鍵,希望社團不會讓我荒廢學業!加油吧!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