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快樂的一天!

昨天聽說現在這一屆的立人外交小尖兵想要見見我們這前兩屆的學長學姊們,所以就有Linda, Toby, Joey, Ivy, Joy, 和我去赴約!再加上親愛的Frances,感覺真的很像同學會!看到大家後很開心,看到Toby放了四、五個月也胖了四、五公斤就覺得很好笑...... 瘦身成功的他難道又要復胖嗎?!

在開過了大約類似心得分享會的東西後,親愛的Frances很好心的請我們去吃Friday's...... 喔,讓她破費了!不過話說回來,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吃Friday's耶!之前聽滿多人說過Friday其實普通而已,沒有很好吃,可是我覺得還很OK啊(雖然我很愛吃)!看到一大坨一大坨的冰淇淋就感覺非常幸福!這樣子一群人吃吃喝喝真的好有大學生的感覺,談著以前國中一年級的趣事、後來大家考上哪裡,再看看現在大家都要分開、各自奔向美好的學校,以前大家同在一班真的是很純真、美好的記憶。

這種大家聚在一起聊著往事、嘻嘻哈哈、吃吃喝喝,真的好快樂!真謝謝漂亮大方的Frances願意破費請我們,也才有昨天美好的夜晚!那種感覺我會刻在腦海的!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