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這要記錄一下!

最近我哥一直叫我胖子,胖子來胖子去的,可是誰鳥他,他那個臭瘦子!

之前被他叫的有點心虛,畢竟叫久了真的會覺得「咦?我很胖嗎??」(是有點啦)。可是現在重點來了,我要平反!

今天吃早餐前我特地站上體重機......

Hurray!!!~~~~~~~ 歷史新低耶!上次到這個數字(希姆希姆希姆...我才不會告訴你呢...)不曉得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大概還沒升國一吧....... 真是太美好了!之前慢跑了2、3個禮拜果然沒白費呀!老天保佑千萬不要在開學前又肥回去...... 我一定要以Toby為戒(可是Toby現在胖一點比較好看,才不會肩膀跟身體一樣寬),不能胖回去.....!

接下來就去游泳吧!我還有20張遊泳票呢!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有變瘦喔
我最近因為下雨天給自己藉口不去運動
好像變胖了耶.....~"~
哈哈哈!!

Karina Sun said...

最近颱風也來...本來想要去游泳的可是感覺游泳池應該不會開... 所以老天保佑不要我過了這禮拜六、日又肥回去... 啊啊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