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禮拜五!!

  上中文課時被詩蕾說服了,就和大家去馬場排班了!穿著七分褲就這樣搭公車加走路慢慢地到達馬場。搭公車前還去清華饅頭店買了一顆紅糖和Deborah推薦的芋頭饅頭(Deborah:「魚頭饅頭很好吃。」),在等公車的時候就不知不覺兩顆都吃光了...... (本來想說留一顆可以晚一點再吃)。下車後,過了非常恐怖的路口(我真的覺得新竹紅綠燈沒屁用......),三位右腳傷兵加兩位健全者走啊走啊,終於到了所羅門呢~~~ (途中遇到政勳載著他的小柴犬Aki如風一般飆過,好在被我們及時攔下來,載著剛摔馬的若瑛到馬場。在途中,也聊到大大她們合唱團明年暑假要去Hungary......!!學校補助大部分經費!這就又讓我想到我們明年會不會去日本來趟馬術交流行的事了...... 我再問致維一次,他很肯定的說:「會!」 那真是太好了~~~!期待期待!!:DDD)
  到馬場後就是玩動物時間。先摸摸明明就是小灰而且我覺得她叫小藍會比較好的的小黑(一隻雜種狗,爸爸或媽媽有一方是哈士奇,所有有疑似哈士奇的毛色和湛藍的雙眼,不過體型一點都不像就對了......),接著看到政勳的Aki,就跑去摸啦!毛茸茸的超像狐狸,果然是柴犬呢!讓我想到咱家已經先逝的第一隻愛犬甜甜......(掬淚)希望她在天堂安好啊~~~ 嗯,好,Aki的尾巴超有趣!捲起來又蓬蓬的,無敵霹靂像松鼠鬆蓬蓬毛茸茸的捲尾巴!!!:DDDDDD 然後呢,我就去摸可愛的小黃啦~~~ 不過我發現要和她培養感情要先從食物做起...... 所以我就到馬廄後面拿好多草塊,先餵小黃,她吃的很高興,然後看到Gordon一臉呆樣的看著我,我就拿很多塊餵他。看來馬兒們超喜歡吃草塊的呢~~~ 喀嚓喀嚓,什麼都沒啦,只剩手上的草屑和口水~~~
  餵沒多久就聽到阿達叫大家備馬了,有客人要來,而我要負責備直升機,因為我要騎他。大家很忙碌的開始備馬,一時間馬廄雞飛狗跳貓叫豬跑馬鳴人忙。接著大家上馬了!我也上馬了!直升機耶!!上次看到他很帥氣的在格籃地跳障礙!!!嗚呼~~~ (不過我當時我只希望他走馬場馬術路線就好了......)直升機真是好乖啊!!!!雖然在上馬前看到他耳朵往後背,不過上馬後他可真是乖巧、聰明、聽話、帥氣啊~~~!難道這和我在備馬前餵他幾塊草料有關?!:D
  然後我下馬,卸下直升機,在旁邊看大家騎馬並到小黃的房間裡和她玩。小黃真的好可愛!: ) 肚子軟軟、毛順、摸她奶奶的地方她還會癢而且轉頭不太高興的看我!; P 超有趣!過了一陣子,開始想說「我可以再騎馬嗎?」,若瑛就下海灣換我騎了。若瑛是好人啊~~~!這可是我第一次體驗海灣快步喔!!完全沒浪!!害我不知道打浪要怎麼跟上她的節奏,不過海灣也非常可愛又漂亮!
  接著我發現海灣走的很興奮...... 快步感覺快跑步了...... 政勳說我可能是口銜沒接觸好,所我我又縮短疆繩,情況果然變好,政勳果然有經驗!海灣騎完後,發現我的小腿又瘀青了...... T 3T
這樣不能穿裙子...... 今天根本想不到會去馬場嘛..... 等忙完勤務後,我們才驚覺已經八點多啦!!本來要吃晚餐的變成吃宵夜啦~~~ 然後進到室內,休息一下,走到路口坐計程車的時候已經近九點了。
  大家坐計程車要去哪呢?!當然是去吃飯啦~~~ 去吃野宴喔~~~ 到了野宴真的是九點半了...... 宵夜時段,不過很不幸的週五宵夜時段並沒有比較便宜...... 只能靠學生証打折了。暗暝九點半吃燒烤吃到飽!還真是我18年來第一次!在馬術社真是創下超多第一次!去格籃地第一次睡三個小時、第一次兩點多吃宵夜、第一次在門沒鎖而且又透明的三溫暖間洗冷水澡...... 今天又創下那麼晚吃吃到飽的紀錄...... 明天開始要養生啦!
  我們一行六個人很開心的吃吃喝喝聊天,聽政勳去帛琉當魚長腮的故事,還有聽致維一直下句點..... (致維超愛夾別人烤好的燒肉!唉,都大三了......【搖頭】) 然後講到豐廚鐵版燒會送吉隆坡機票的事,詩蕾說去馬來西亞她會招待大家住喔~~~(= ˇ=)。提到馬來西亞又講到榴槤,詩蕾也喜歡吃榴槤耶~~~ :D,講到榴槤又想到波羅蜜!波羅蜜詩蕾也愛喔!!自從小學三年級去新加坡後就再也沒吃過波羅蜜了...... 但是那個超美味的口感我是忘不了的啦~~~ 接著致維急招大家去格藍地幫忙,隔天順便去尖石烤肉...... 我是想去啦,可是下禮拜要回家!再不回家就極可能的明年才回的了家了...... 多一次騎馬的機會真的很不錯呢!!!
  吃完,買單,(清華學生証只值95折啊......)叫計程車。到學校已經是12點半了!舒舒爽爽的洗個澡後,才發現我竟然洗了近半小時...... 沒辦法,去玩馬場全身都是沙子和馬毛。吹頭髮、刷牙、護髮、擦乳液,已經2點了..... 唉,管他的,明天一定要睡到11點半。帶著這個想法,我就也帶著微笑去睡稿稿哩~~~
  嗯嗯嗯~~~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啊~~~!


The Link to NTHU Horse-Riding Club

8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Deborah:「魚頭饅頭很好吃。」)
這打錯ㄌ吧=.=
送出blog前要先預覽哪~ㄎㄎ

Anonymous said...

一堆馬的名字害我有點搞不清楚
看到你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你ㄉ驗證碼要打英文好麻煩喔=.=

Karina Sun said...

哈哈哈!是Amy Lin耶!!!
妳好啊!妳好妳好啊!:DDDD
學姊真的來了耶!!



「Deborah:『魚頭饅頭很好吃。』」

我沒打錯喔!Deborah是美國人,所以講話有腔調啊~~~ 她真的說「魚頭饅頭」喔!
把科科還給妳吧~~~ :DDDDDDDD

驗證碼不都是英文的嗎?難道有中文?!:P
學姐看到我開心,就開心耶!(害羞):DDDDD

Anonymous said...

好歡樂,我錯過了 = ="

哭哭

Anonymous said...

驗證碼有數字的好嘛=.=

幹嘛要學Guy開頭
沒創意~(指)

............有什麼好羞的
我又沒有其他的意思~

Karina Sun said...

咦咦~!
我哪有學Guy啊~~!
Guy應該是:
"Hi, Amy Lin! How are you?"

然後就劈哩啪啦講一堆了,也只好跟他聊下去的那種說!:P

嘿嘿,因為說:「看到妳開心我就開心。」
感覺起來很窩心說,很像媽媽才會說的!!:D
原來學姐有媽媽的味道啊~~~~~~
哇哈哈哈哈哈~~~~~ :DDD

Karina Sun said...

To JY,

嘿啊,你錯過了!!
致維說期末的時候再去竹北的「出一張嘴」吃吧!比野宴還高級又好吃的燒烤喔!!!
冰淇淋超好吃的!!!!:DDD

你就不要再錯過了吧!

Anonymous said...

OK!!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