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大的謎!


  昨天晚上在做投影片的時候突然收到疑似物理耶誕傳情的糖果...... 沒附卡片、沒屬名,超奇怪!我上B版查一下,我們似乎沒有物理系的學伴...... 還是說這個活動不僅限於物理系?!雖然說我很感謝那位不明人士送我東西,可是這也實在太神祕了吧...... 他(她!?)知道我是誰我卻不知道他(她!?)是誰...... 在我正非常忙到翻過來的時刻送來令人百思不解的糖果,雖然我的心是感恩的,可是如果再附上屬名的話就很好,這樣我就不用花心思在想到底是誰送的...... 我還有一個字都還沒唸而且禮拜四就要考的文學作品讀法啊~~~~~!!!

2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紅了!紅了!

Karina Sun said...

......

我大概知道出處了,
只是不曉得是以個人還是團體的名義就對了...

嘿嘿,夠神密吧...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