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過馬路、騎馬走斑馬線!

1. 2/24 戊子梅竹遊行
2. 4/5 大專盃馬術比賽

就這兩個最重要吧!尤其是大專盃!

剛剛才從馬場回來,下午就去開會,然後順便騎花屁股、芬達和Fallon去光復路,到老爺附近再騎回來。也是為遊行準備。一姐說遊行要牽,可是我覺得牽了就感覺遜遜的,只要上面的人控的好就好了。牽著就感覺像一圈一百元的園遊會...... 一路上好多人在看,駐足圍觀!一度造成交通堵塞,可是那都是車輛慢下來的緣故,我們很守規矩的走在路邊。還有人開車乾脆停下來(就在車道上)照相...... Fallon被車燈、喇叭聲、關門聲搞的很緊張(到最後直接在慢車道上不安地想繞圈圈),政勳於是騎著牠跑回去...... 這種事我也想要做啊!!!!!!!:P

我是第一次騎芬達耶!芬達好高、好高啊!騎在上面居高臨下感覺超好!聽JY說芬達是B級障礙馬,馬場馬術也可以!嘿嘿嘿,只可惜牠是老阿公了,不然一定頗威風!芬達那麼高,騎牠跳障礙、比馬場馬術一定很好看!不過前提是不要摔下來...... 技術要夠...... 聽Vingo說芬達跑起來感覺很不錯!!嗚嗚,我也要能夠悠閒自在的體驗跑步啊!!!

話說,王哥說我可以跳障礙耶!!!!當然不是現在啦,是以後!嘿嘿嘿,只要能跳就好了,現在跳是不可能的!!別好高騖遠啊!!:DDD 明天是十點的課!!!!!!:DDD 太好了!可以睡覺覺啦!!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