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跑步社課!

  因為今天228放假,社團很多人都不想參加社課了;回家的回家、去玩的去玩,所以今日社課只有我、致維、JY,和後來出現久違的藝菁。事實上Camilla也有來,聽阿達說她五點多就來了,只是她不會說中文、也聽不懂中文,阿達又不會說英文、御龍比手畫腳Camilla也不太懂...... 所以Camilla好像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發呆吧...... 我們到的時候Camilla不在,後來才出現,可能出去吃飯吧??為什麼Camilla會一個人來呢?Emilie不是會陪她嗎?話說,我乍聽之下,覺得Camilla英文說的還不錯啊?為什麼大家都說她英文不好呢?難道只是發音好而已?!
  剛開始是騎歐洲,之前都沒騎過,只知道牠顏色很漂亮、左前腳有「JY」的字樣.......XD 阿達和一姐都說牠很敏感,果然是呀!完全聲控呢!!腳只要輕輕的碰到肚子,就有要衝起來的感覺呢!!而且牠完全沒浪唷!後來Camilla來了,我下馬換騎花屁股。騎了一下E級路線、練習一下快步前傾。看到JY和致維都在練障礙,致維的愛駒「Brown」和JY的蒙古馬pony「黃金海岸」在場內奔馳著,讓我好想也練習跑步啊!!尤其JY換了Fallon去跳障礙,整個就是威爆了!Fallon在那一瞬間看起來好值錢!!跑起來真是帥氣又可愛!!!
  於是我怯生生的問JY和致維我可不可以跑步,他們的回答都是:「跑啊。」...... 感覺好像一點都干他們的事(事實上,好像也真的不甘他們的事.......)。於是乎,我克服「萬一掉下來怎麼辦」的恐懼(就是死也不要掉下來!),發進我人生第二次的騎馬跑步了!!
  從快步到跑步有個階段會很顛,因為我技術還沒到直接發進跑步的地方(不過後來慢慢抓到要點了),那段是最容易掉下來的時候!!我差點掉下來(約50%的可能性),不過還是坐住了!後來花屁股真的跑起來了!被我發進跑步成功了!!我就盡量讓自己的屁屁順著馬背的律動滑出去、讓屁屁貼著馬鞍!騎了幾次後發現感覺有比較順!不過後來JY跟我說我都沒有用到小腿的力量!我只靠我的大腿和手部、上半身的平衡而已,小腿沒有用到、沒有出力貼著馬。嗯嗯嗯,這果然是自己騎不會發現的呀!!下次再跑步的時候要更注意!!
  話說,今天阿達心情很好!不停的聊著如何抓蝙蝠、烤蝙蝠、吃蝙蝠...... 致維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 --

0 個腳印: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