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好多人都閃了啊!!

我要瞎了!!

4 個腳印: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是羨慕還是忌妒?
反正都有我替你墊背~

學妹我最近要找你talk talk
不知何時~ㄆㄆ

Karina Sun said...

齁齁!
是愛咪學姊耶!!!
您大駕光臨寒舍有何指教啊? XD

科科,學姐要幫我墊背耶...
沒禮貌~~~ 我可是不用人家墊背的!!
男人,嗤,隨便撿都有!
清大多的不就是男人嗎?!!
XDDDDDDDDDD

愛咪要找我聊天呀!
就MSN我在線上的時候都可以啊!

謝謝愛咪的餅乾呀!

Anonymous said...

不要把我的英文名字翻成中文==.==

看來你的感冒是好的一乾二淨了

要不要我在傳染回去ㄚ 這麼欠扁=.=

男人不要隨便亂抓 理工科強的很危險欸
特別是化學系XD

Karina Sun said...

喔喔!又是愛咪耶!

我感冒似乎好了,可是喉嚨還是怪怪的,直到昨天確認我喉嚨痛啦,感冒還沒全好啊!

理工科強的很危險?
是會吃人嗎???
化學系???
聽不太懂說...

果然是代溝啊~~~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Nature is but an image or imitation of wisdom, the last thing of the soul."
-- Plotinus